eo

爱是行动

作为自私的话

他人是猛兽 。

除了带着最真的纯洁的你。

我所存在这个炼狱里头,一切尽然是恐怖狰狞,目之所及皆是世人带来的伤害。

我是世中沉浮,带着可怜人的独有可恨如枯木临冬,一遍遍,问寒可畏否。

人与人之间系着的是什么,是可断可锈可斩的丝线。可你的身上,有着只是温柔的泉眼,孕育着鱼儿。

是不真切的,你即是不真切的。

如此,我在想,我愿为你亮着明亮暖和的灯。世间上一切你想走的道路我都甘愿替你铺平。

往日久长也难比不了此时刻的温情与欢愉,暂时归属所带的辛福感。

我并不认为我值得依赖,而从你身上有意窃取的关怀实际上是更让人贪恋。

而我不停留的原因却不是因为害怕,只觉得自己透露着夕阳气息的卑鄙和故作姿态的狡猾。

今天也很普通哇,普通的招呼,普通的忘记,普通的聊天,普通的道别。还有,普通的心情。

评论
热度(1)

© 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