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爱是行动

因为某个阶段的糊涂而犯下的一堆错误,

一定要通过那些让自己在当时那个阶段清醒过来的东西反复接触,

我当然记仇了…

总记不住教训而摔的跟头一次比一次惨,

痛苦的东西,绝望的东西,我是不会去忘记的 。

不反复提醒自己让自己清醒过来的话,是很容易又犯迷糊的…

情歌说的对,我会更难过。四四说的对,反反复复,你只会没办法摆脱。

但是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呢?也许只是别的或是我自身的问题呢?

虽然这长时间的止损耗不起,也难熬,可还是没办法彻底挣脱儿断。

谢谢,我什么都记得。

半斤不过八两,你我不都虚伪恶毒。

嘻嘻,我再惨,也想说上一句,我可不像你,是活该。

评论(1)

© 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