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爱是行动

记还是恋爱白痴的我


初高中的时候周围有一些成绩好家境不错的女同学谈恋爱,对象是同校的混混男生们。不是那种单纯学习成绩差但人善良的那一类。

不管我是在人群中聊天八卦,还是私底下的悄悄话。

总能听见他人在议论关于女方所不知道男方身后的"风流韵事"。

比如网吧 抽烟 打架 约会初恋or暗恋自己对象 去单身异性家过夜 嫖娼 约炮 。

也有人说其实男方谈恋爱根本不是什么真心,只不过是"合理卖春合约"。

在这个时候我选择半信半疑,它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在流言蜚语中实在是很难让人去相信。

沉迷虚假世界的我根本不在乎他们怎么玩怎么闹,又或者这几类群体之间有什么"利益纠纷",还是纯粹口嗨作恶。

但是大多时候,女生的风评是:好姑娘,真可怜。

女方有时候也会拉着我聊恋爱中的事情,有时候是一脸甜蜜想送什么礼物好,有时候是一脸傲娇告诉我她才不在乎他,有时候是伤心愤怒地和我说男方做了什么事。

我就会在那个时候不知道怎么办,她们完全不知道那些八卦。而我实际上也不信任那些男孩,总在想对他们来说不过是玩玩。

我不说,看对方沉沦,心里不好受。我说出来,就算是假的,也会给敏感的青春期女孩留下怀疑的痕迹,多少会影响他们的关系。

面对着恋爱中的情侣,身后是传流言蜚语的同学。我就趴在课桌看着他们思考,恋爱中的女孩子能不能察觉到这些呢。

想了好久,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们会喜欢这类男生,到底渣男有什么可以值得喜欢。

后来发现,渣男渣女不管是什么样的都有,恋爱不复杂但是人心里的想法太复杂了,变化多端。流言蜚语如果对方非常非常不愿意让你说出去十有八成可能都是真的。


评论(2)
热度(2)

© 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