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爱是行动

大多数时候我更愿意潜行其中默默观察。

是置身于外,仿佛看着他们一出又一出各式各样的舞台剧,变化出百态,幻化成各异。

冷静甚至毫无所谓,我不参与其中,也非看戏心态。

也可能是精力不足的缘故,懒散认为自己应该把一切重心放在感兴趣的东西上。

“你是外星人吗。”

这样的话,时隔这么多年,突然之间就明白所指的是什么。

我在看……看每个人,但我是抽离开来的,就如另一个星球者的无意造访(?)

看悲欢爱恨,看生活起落,看灵魂与执着,看梦境与生死,光落在暗处,黑影尾随着白昼,人生得意人生败落。这些,我一点也不想参与进去。

我不是关心,也不是好奇,我也不明白,反正只是会回过身躯所在的位置偶尔抬头注意到“身旁”往来。

评论
热度(4)

© 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