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爱是行动

昨天看漫画的时候


其中一位主角的台词是这样“我从未想过除侑以外的归宿。但家庭、学校、社团,我一定还能找到更多的归宿。”

想了一下,如果是自己,只能去从另一个人身上找到归宿。因为,即便是到了现在,也还想去拥有。

虽然说画画会让人有归宿感,但是那种感觉始终不能很好地拥有。


还有这样的台词“不管学姐曾经是怎么样,但是我所认识的学姐就是现在的学姐,大家也是把自己的心情给予这样的你。所以,不要再说自己一无所有。”即使和他人联系变得变寡淡,但承认,看见这句话的时候,不免得紧张心动起来。目前的我因为某些各种事情,已经,找不到自己是什么模样。但如果这样的我也能被人所接受,我大概不会像现在这样心慌烦闷。


“和他人之间的联系,即使自己不去改变,也会因为时间和他人关系的关联而改变。”这样的话,只让我越不安。


评论

© 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