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爱是行动

关于新头像

头像来自美国电影《大鱼》,导演蒂姆.波顿。

影片中的父亲对儿子讲述那些充满想象力的人生故事,其实只是现实生活我们人人可见平淡无奇甚至有些乏味的生活。那想象中绚烂的美好世界,大概只存于对生活保持着热爱和激情的人的心里吧,仿佛黄沙海洋,他们都从不畏惧。

头像色彩亮丽明朗。可惜我的生活却是灰暗一片,我脑海中的过去回忆也没有电影里那般光彩无比,深渊中抛出来的铁链还紧紧勒着我试图将我拖进去…

在这里放一首喜欢的诗——

生活啊,如今我已倦于希冀了?
莫非你只是我的一场春梦?
仿佛在那嘹亮的春日清晨,
我跃上玫瑰色的骏马驰骋。

——谢尔盖·叶赛宁 ​​​

最后,如果再也见不到你,我仍愿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热度(5)

© eo | Powered by LOFTER